職業訓練課程專區

飲料調製暨烘焙麵包培訓班(新移民專班)04/19~6/30(中正教室)

報名資格:年滿15歲(含)以上具新移民身分之失業者優先錄取,如未能招足額時,得開放30%名額給予一般失業者,惟不得招收在職者參訓,並不得招收日間在學學生、公司商號負責人、自營作業者或在職者參訓。
報名方式:請填寫報名表,繳交身分證影本、勞保明細表(一個月內有效)暨相關證明文件或至臺灣就業通報名
『非自願性離職者』請於報名截止日前先至公立就業服務機構認定並取得職業訓練推介單,再將職業訓練推介單攜至本中心完成報名手續。
*不予錄取對象如下:*
1.報名班次之報名截止日尚處於前次結訓班次之訓後九十日就業輔導期間。
2.開訓日前1年內曾參加本署及機關自辦、委外或補助(含補助地方政府辦理之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專班)辦理之職前訓練課程,且因請假、曠課時數或其他可歸責於學員事由而被退訓。
3.開訓日前二年內重覆參加相同班名之職前訓練課程(含中途離、退訓,但不含遞補期限內離訓者)。
4.開訓日前二年內已有二次(含)以上職前訓練參訓紀錄(含中途離、退訓,但不含遞補期限內離訓者),且於提前就業或結訓後九十日內均無就業效果或紀錄。但可提供開訓日前二年內確有投保勞工保險(不含職業工會、農會、漁會及公法救助關係領取津貼之保險者)之受僱事實證明文件者,不在此限。
5.前項不予錄訓之參訓歷史統計範圍,以參加本署及分署自辦、委外或補助(含補助地方政府辦理之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專班)辦理之職前訓練課程或班次為限。
6.報名學員不得同時參加本署暨各分署自辦、委託或補助辦理之其他職前訓練或在職訓練課程,如經查獲,以勒令退訓處理。
招收人數:30 人
參訓日期:106年04月19日~106年6月30日
報名起迄日:即日起至106年04月15日
上課時間:週一~週五08:30~17:30 (週六&週日也會有課)
上課地點:"中正教室"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102號
電 話:07-7618966
傳 真:07-7610699
授課內容:飲料調製課程暨烘焙麵包相關知能教學(輔導考照)
※需參加口、筆試,口、筆試時間分為兩天,時間另行通知。
依高分署(推)字第1061300143號核准文號辦理